新加坡出差順路遊記 Part 2 - 新加坡植物園

2011.06 新加坡出差順路遊記 Part 2 - 新加坡植物園


昨天下午會議結束後, 跟同學到聖陶沙對面新加坡最大的 Shopping Mall - Vivo City 吃晚餐。
在用餐時段, 幾乎所有的餐廳都是大排長龍。因為小, 沒什麼地方可去, 民眾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吃,
小至河岸邊的酒吧, 大至高檔餐廳到處客滿。

晚餐後請同學帶我到「烏賊路」見識一下, 來到新加坡 Orchid Road(烏節路)沒有走九遍就跟到台北沒去過忠孝東路一樣。
在著名的 ION ORCHARD SHOPPING MALL 貢獻出數千元的差旅費挑了件水晶吊飾回家送老婆。
回飯店後手賤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果然硬是比台灣便宜...NT65元 ~.~'"

其實我對逛街、喝酒、賭博沒什麼興趣, 平常就愛拿起相機東拍拍、西照照。
所以最後一天早上就跟同學來到了「新加坡植物園」...

園裡有兩萬多種植物, 管理得相當好。紛繁多姿的植物和爭奇鬥豔的花朵, 讓人目不暇給。




植物園裡唯一要收門票的「國立蘭花館」...雖然要門票, 不過很值得進去一看。


文心蘭, 看起來有沒有像兩個人在跳舞! 女生穿裙子在前面, 男生在後面 ^.^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花, 乍看下以為是一隻死雞掛在草堆裡 @.@'"





清涼的「水簾洞」...



其實新加坡的天氣熱歸熱, 吹著風在樹底下野餐然後讓小朋友在草坪上跑跑跳跳也是很棒的休閒。


新加坡雖然不大, 但是新加坡的植物園倒是不小。一圈逛下來整個早上就去了~.~'"
午餐跟同學到機場解決, 聊天聊到差點趕不上飛機...
幸好同學提醒我要先拿出"入境單"的存根聯交回去, 不然是出不了關的 @.@'"

終於要回家了。

咦~~是不是忘了什麼?!
「男人的天堂!!」

我的「男人天堂」咧??

同學賊兮兮的笑道:「上次說太快, 口誤, 是男孩的天堂啦。在對面, 下次帶老婆小孩來一起去!!」
FAR FAR AWAY KINGDOM ...史瑞克「遠的要命王國」- 聖陶沙環球影城 T.T

相關文章
2011 新加坡出差順路遊記 總覽篇
2011 新加坡出差順路遊記 Part 1 - 小印度區、克拉碼頭
2011 新加坡出差順路遊記 Part 2 - 新加坡植物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